Sunday, July 17, 2011

诚实和欺骗 清海一直宣称她有化身 

诚实和欺骗 清海一直宣称她有化身 


清海一直宣称她有化身,帮助弟子,她的弟子也说如此,是幻觉,还是病态?看看法切尔的故事吧!!
法切尔是清海的一位师叔公,他说了真话,不像清海那样卑鄙,给人洗脑,用化身邪说来精神控制。


卷二 法切尔的秘密

(一)
我不知道我的了悟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不宣称我的了悟是最终的。人们说我的形象显现并帮助他们解决精神上的问题连同世间的问题,但是我没去任何地方,也不知道这些奇迹的事情。在SARSONHERI一个人来找我。他患了中风,很痛苦。现在他能够走路了,但是左边身体还不自如,还有中风的痕迹。不论怎样,他免掉了一系列的麻烦了。


他是一个老人,鳏居。他的女儿陪伴他,告诉我当她的父亲遭受中风袭击时,她向我祈祷。我在那里显现,告诉她:她的父亲会好的。她对父亲说:“巴巴吉来了并且说你会好的。”她的父亲说,看不到巴巴吉在什么地方。然后女儿指着前面让他看,这样一来他同样看到了我的形象站在那里。那老人告诉我,我在那里陪伴他22天,直到他好转。这是怎么一回事?

(二)
我不会永远在这里,死亡有一天会来临。因为要死就该损坏大我?当我走上这条生命之路,我发愿真实地遵循这条道路,并且将向世间公开我在这条道路上了悟到的真实。书本没有展示那真实给我。圣者在著述中对我的前辈的谴责使我感到痛苦,但是我对圣HAZUR DATA DAYAL JI MAHARAJ深信不疑。


圣师指示我:“法切尔,在你离开肉身之前,要改变宏法的模式。”现在,在取得这么多的经验之后,我问自己:“法切尔阐陀,说,你愿意改变讲道的哪样模式?” 改变当前宏法模式,我所能做的已经做了,在论述中我也解释过了,在巡游中我也发表了。那个改变就是:“哦,人啊,你真正的拯救者是你的真我和你的信任,但是你犯了大错,以为外部的什么人会来拯救你。整个游戏都是由你的印象和主意而生,它们通过你的眼睛、耳朵和你的信仰深深地扎根在你的头脑里。”这就是改变,注定要通过我发生。

(三)
AHRI JAGAN NATH就在这里。他给我403卢比供养MANAVTA 中心。他说前天凌晨1点30分我把他叫醒。但是我没去叫醒他,我对此一无所知。也许其他大圣人和古鲁觉察他们的形体显现这种事例。至少我一直是无知的。许多当今的古鲁当着我的面承认他们不觉察。圣DATA DAYAL JI在他最后的演讲中同样说过,他没去任何地方,但是他没在早期的论述中揭示这个事实。我的全部生活和我的任务建立在真实基础之上。我的了悟和探寻比先前圣者的了悟和探寻领先了一点。我不追随在真实周围保持铁幕的足迹。他们使人类处于黑暗之中。


过去的那些伟大的圣者,在他们的生命中遭受苦难,也许就是由于不披露真相这个原因。问题在于:为什么这些伟大的圣者受难?我有我的猜测:这些圣者受难是因为他们不向世间公开全部的真相。他们受难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他们不真实地活着。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结局。当我思索那些伟大的圣者的悲惨结局时,感到痛苦。

我不会永远在这里。我有什么理由应该放任欺诈行为?对我来说,真我比这个世间的任何其他事物都可爱得多;因此,我始终说真话??我不在任何地方显现,我也不觉察对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的(我的)显现。一些人说,他们临死的时刻,巴巴吉乘飞机到来陪伴他们。其他人说巴巴吉带来一匹马,另一些人说巴巴吉坐轿子来的。但是我不知道任何这样的事情。


当人们对我述说他们最亲近的人的这些事例,我只是惊奇。我勇敢地向现今宗教古鲁声明并且呼吁,他们或者反驳我所说的话,或者说出那个事实:他们也不对他们各自的皈依者显现。如果他们也在我所在的同一条船上航行,那么为什么他们要使他们的贫穷的皈依者处于黑暗之中并且剥削他们?

(四)
听从圣HAZUR FATA DAYAL JI的指示,在这次巡游期间不论到什么地方,我都说:“哦,人啊,端正你的行为,纯净你的思维。”当这些伟大的圣者,他们把他们的一生用来禅修,都不能把自己从他们行为的果实中拯救出来,那么你一个俗子怎么能例外呢?你对你的兄弟怀有敌意,你反对并且对抗你的父母,你欺骗你的朋友时毫不迟疑。


你自己做的决定,那你怎么能拯救自己?你研究一下你自己的生活,考察一下你都做了些什么。我们祈祷要自己亲兄弟死亡,由此我们得以继承他的财产。我们纵容自己起诉父母亲,兄弟姐妹,只是为了更多再更多的财产。妻子把丈夫告上法庭而丈夫告妻子。这样的人怎么能够指望过上更有价值的生活并且幸福地生活?


(五)
今天,这个显像的现象是宗教剥削无知的皈依者的主要的来源。这是教派敌对的根源。最近,在贝拿勒斯(印度东北部城市??译者注),它引发了印度教徒与穆斯林之间的教派骚乱。贝拿勒斯宵禁了一个星期。为什么?因为印度教徒和穆斯林二者对于真实都是无知的。在今天这个机器的时代,圣者体现为揭示真实,但不幸的是,不论伟大的圣者如古鲁那那克,卡比尔和RADHA SWAMI DAYAL说些什么,他们的皈依者都不在生活中加以实行。他们的教理被现今的古鲁和布道者经常拿来当成工具,用来获取个人的名誉声望和财富。无知的群众被告知要印心,这样一来他们将在死后被他们的古鲁接引上天堂。许多现今的古鲁,面对我不承认他们对他们的形象显现也不了解,我可能会考虑我是否错了。


近代的NIZAMABAD的BHAI NANDU SINGH JI,SECUNDRABDA的SHRI ANAND RAO JI和SANT TARA CHAND JI承认他们同样不对各自的弟子显现。最近,另一个闻名的古鲁SHEHANSHAH,作为SANT KIRPAL SINFH JI的继任者在西方国家工作,跟我在同列火车在SONEPAT火车站会面。他是PIR MUGHAN SAHIB的一个朋友。他也承认他的形体同样显现给他的皈依者,但是他对此显现并不知情。不幸的是,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公开说出这个事实。

(六)
我讲给你听我自己生活中的一件事。我女儿PREM PIARI结婚好几年了,但是没有生孩子。有一次我女儿和她丈夫去FIROZPUR的PANDI WALI RAM家族参加婚礼,走亲戚。我的女儿来见我并抱怨说,她的婆母和家庭的其他成员奚落她,给她穿小鞋,因为她结婚五年了没有生育。我安慰她说:“女儿,你是法切尔生的,为什么要为孩子烦恼而受苦?什么是生活的保障,为什么你要有生孩子的渴望?不要听其他人的,忙你自己的工作好了。


”她离开了,大约10分钟之后,我的女婿SHRI DES RAJ进来,他同样抱怨说孩子是必要的。我马上说:“你为什么要为这件事担心呢?你将有很多孩子。”这个想法从未进入过我的头脑,为什么对同一件事我对女儿和女婿两个人说两种话呢?我既不可能也从未想过我的女儿会死。如同注定的那样,我的女儿和女婿都有了第二次婚姻,现在他是很多孩子的父亲。我说这个事例的目的是想传达:一个圣者说的和告诉的只是注定要发生的事情。没有能取消你行为后果的圣者。撒下什么种子收什么果。对他或她行为的惩罚能够减至最小,如果他或她了解这些然后按圣者所说的去做的话。仅仅是印心,加入一个特别的宗教教派,不会使你达到目的。它不会把你从你的恶劣行为的后果中拯救出来。这是我解释给你听的大实话。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来听我说。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来。你可以捐赠给曼地尔(法切尔的道场)或者不捐;你可以读我的任何书或者不读。至少我不想宠坏我的“自我”。

(七)
在这次巡游中,我还访问了位于哈里亚纳邦的DINOD,WANT TARA CHAND JI的道场。10年前,他曾到德里来看我。他想如果巴巴吉是个圣者,他将把他的多余的食物送给我。他坐在其他人之中。他没穿特别的衣服,我也不认识他。就在那个时候,有人端来一杯茶给我。我喝了两三口,然后把茶递给SHRI TARA CHAND,说:“去工作吧,你将成为世界闻名的人物。”为什么会这样?我并非故意对TARA CHAND说什么话。它是注定要发生的。现在我去他的道场,它是我的道场曼地尔的两倍大。那里有一个非常大的厅。那里预备了可供至少1000人就餐用的不锈钢器具。TARA CHAND认为那全是我的祝福的结果。


现在,我认为不论通过我对SANT TARA CHAND说了些什么,它是预先注定给他的。如果我的祝福能帮助建立比我自己的还要大的中心,为什么我不该对所有来见我的人给予同样的祝福呢?那是思想辐射的规则在工作。当他来了,他的思想辐射触及了我的大脑,而我无意间说出应该发生的事情。在这样的经验的基础上,我说没有一个圣者能够给你任何东西。一个圣者说出来的只是要发生的事情。这是我所了解的。我不知道其他人的事情。我可能错了。我不提任何高要求。如果一个圣者能够给你任何根本性的东西,那是用以超越娑婆世界汪洋大海的真实学问。这是一个圣者所能做的一切了。这是我经过漫长探寻悟到的东西。

(八)
走在不同的生活道路上的各种各样的人来到我这里请求祝福。有的时候我说一些事情,有的时候我不说。不久前,有个人从HYDERABAD寄了一张10000卢比的汇票给曼地尔,附加一个条件:他的疾病应该康复。我不接受这张给曼地尔的汇票,但把它以汇款人的名义存起来,并且写信给他:生和死并不掌握在我手中……我的内在大我不接受这份捐赠。所以,我不允可这张汇票存入曼地尔的户头。我没收到那个人的任何消息有一个半月了。


现在,我收到了他的妻子写来的信,她的丈夫死了,而她的丈夫汇给曼地尔的那笔钱应该退还给她。我把那笔钱退还她了。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不写信给那个人说他将康复?对其他请求祝福的人,我这样说了。为什么对那个人,我犹豫了呢?要发生的必定会发生。

我去DIBOD(SANT TARA CHAND JI的道场),一个年轻人来对我说:“你叫什么名字?从哪儿来?来干什么?”我想他是警署调查处的人。但是稍后我了解到他是一个记者。我告诉他我是法切尔;从HOSHIAARPUR来,为的是顶礼我的圣师DEV SANT TARA CHAND JI的莲足。他进一步问道:“TARA CHAND JI是你的古鲁?他怎么是你的古鲁呢?”我告诉他,正好象SWAMI VIRJANAND是SWAMI DAYANAND的古鲁,


但是那至上真理通过主希瓦(SHIVA)的雕像揭示给DAYANAND一样(译者注:上师弟子,互为上师,类似文殊与佛的故事),我同样地从SANT TARA CHAND JI和其他弟子那里获得了至上的知识。这样,我到这里来,表达我对TARA CHAND JI??我的一个肉身古鲁??的尊敬。

(九)
如果你不死,要知晓圣古鲁的真名!
靠知晓圣古鲁的真名,你将达到平和!
这是何等珍贵的句子,它说的是:你如果进入一个人类的身体,那么要得到圣古鲁真名的传授。这样做,你将得到什么?平和。我获得了平和。为什么我去SANT TARA CHAND JI那里?为什么我尊敬DAYAL DASS JI?为什么我尊敬KANALPUR WALI MATA(KAMALPUR的老女弟子)?为什么我顶礼SHRI KRISHAK JI?因为从他们那里我获得了平和。


我怎样从他们那里获得平和?当他们告诉我,我对他们显现并且指引他们达到更高的内在精神层面,但此事我并不知情,那么就迫使我认识到我经常显现的不论什么内在形体或情景,只是关于我的精神印象和感觉的投射,除此什么也不是。所有这些内在情景,色彩和形体的显现和享受,证明仅仅是一个好玩的东西和幻象,这样,我获得了平和。我到达了真知,安住于大我之中。

(十)
在DINOD,人们供养我约1000卢比,我把它交给SANT TARA CHAND JI。我没有权利接受这些穷人的这笔钱,尽管我接受了SHRI TARA CHAND的1600卢比。SANT TARA CHAND告诉我,我曾经在他收割鹰嘴豆的事情上帮过忙。其他人也述说同样的事例,但是我什么地方也没去。我没给他们印心,但是他们相信我是他们的古鲁。


他们对我的信任帮助我了悟真相。什么真相?真相就是所有这些古鲁,神,女神,罗摩或奎师那的显现,都不是真实的,只是一个幻象。我对此确信无疑。因为这个了悟,我已经达到了平和。不安的根源在于头脑。一旦你认清那个本体,你就平和了。我已经认清了我的真正的精神本体。圣卡比尔写道:
弟子顶礼古鲁,何足为奇?

古鲁顶礼弟子,何等珍稀!

这是SANT MAT(圣教??明师传统)的秘密,它藏于古鲁圈的铁幕后面,不被碰触。我移开了这层铁幕。圣SWAMI JI MAHARAJ通过象征揭示了这个秘密。有一次,一个弟子对SWAMI JI说:“RAI SALIGRAM SAHIB是您的伟大的皈依者和真正的弟子。”他老人家答道:“谁知道SALIG RAM是我的古鲁呢,还是我是他的古鲁?”同样地,SIMILARLY HAZUR DATA TAYAL JI MAHARAJ曾经这样说过我。不论何时我去LAHORE他老人家那儿,他习惯性地在他的开示中说:“这个法切尔使我开悟,指引我超越幻象。”这个秘密给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们俗人一直被所谓的古鲁欺骗。我们辛辛苦苦挣的钱被他们拿去,接着他们甚至要我们永远留在他们的圈子里,顶礼他们的足。许多人也来顶礼我。为什么?因为他们不了解真相。他们对那个秘密一无所知。我常常说,我从ANAMI DHAM??无名??来,为的是告诉你:“哦,人啊,了解你自己靠你。


”在你和一个古鲁之间没有差别。但是你无知,并且你被你的头脑紧紧地绑住。你追随那些古鲁和圣人,为的是满足你的世间欲望。你谦卑地恳求古鲁。如果这些古鲁有他们自己的不听话的不出色的孩子,并且他们的妻子没有良好的亲戚,你怎么能认为他们能够对你有益?因此,我再次强调我的观点:“哦,人!你的佳境依赖你的行为。”一个真正的古鲁单纯地揭示这个秘密或者说真相。这个真相是,世间是行为的田野。你或者我,不论做了什么,我们都必须面对它们的后果。地球上没有力量能够使我们免于此。这是真相。

(十一)
有时候我想,迄今为止不论我了悟到什么,有可能错。但是我不懊悔,因为我的意识清澈无比。我从未说或者做一丁半点谋私利的事。我绝不往你眼睛里撒灰来获得名气和声誉,图的是这个短暂的一生。我需要钱用作曼地尔方面,这当然是事实,但是我绝不用欺诈的方法敛财。如果有人乐意帮助曼地尔,他可以做,但是如果一个人不想那样做,那么他可以不做。


我不在乎那个校长的职位。想到恶劣行为的恶果时,我害怕而且我的生命战栗不已,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接受我们行为的后果。如果你靠别人辛勤劳动过活,你欺骗别人而且你为了谋私纵容欺诈行为,那么你要到什么地方去呢?谁能拯救你???即使伟大的圣者他们自己都不可能免于因果。哦!我的校长,我不知道我是正确还是错误的。我挑战所有圣者和现今古鲁:如果我错了,谴责我。我不会介意。我只说我自身已经发生的和正在发生的事情。

(十二)
我去DINOD时认真想过:我去收获TARA CHAND的庄稼吗?不,根本不是。我一点儿都不知道这件事,直到TARA CHAND JI告诉我。现在TARA CHAND说,如果巴巴吉不出现的话,他将会变成一个自大狂。不论什么形体显现给你,那是你自己信心和信任的形体。但是在这些显现的基础上,我们分裂成不同的宗教和教派。哦!俗人,我为你而来。不要被任何虚伪的承诺误导。力争了悟真实,并且纯净你的行为。睁开你的眼睛,JAGAN NATH, 前天凌晨1点30分,我没去唤醒你。原先我甚至不认识你。你捐赠了400卢比。


我当然需要钱用于曼地尔,我对你表示感谢,但是我说真话,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我已经完成了我对你的工作。如果我在生活中经历过什么的话??跟其他古鲁和圣者打过太多的交道??那么我要说,这些古鲁,不论他们是谁,对我们没干什么好事。他们愚弄我们,剥削我们,掠夺我们,为的是他们自己的名气,声誉,为的是建立他们自己的宗教地位。

(十三)
一个人怎样能达到平和?我怎样达到平和?我可以单谈这件事。KRISHAK JI到我这里来,把他的日记拿给我看,其中详细记载了有关我显现时时引导他内在探寻的事情。我把1个椰子和5个硬币放在他的脚边,并且向他顶礼。我准许他点化求道者,告诉他说:“你会自己了悟真相。”他待在曼地尔大约10个月。我支付他的开销80卢比,他的服务员60卢比,因为他帮助我达到平和。我没有给DAYAL DASS印心,也没有传授KAMALPUR WALI MATA以“音”[NAM]。他们的信心和信任帮助了他们。他们把我的话当作NAM来接受,把我当作古鲁。


但是我得到的更多。我对内在明师的整个探寻和努力结束了。我认清了我的头脑,达到了平和。现在我的修行开始超越诸如头脑的阶段,超越光。灵音瑜珈哲学同时指出,行者应该超越精神阶段到达第五层面(SATYALOK)。只有那以后,才能解脱。

(十四)
一个人,给别人以爱,关注和信任,他就提升了他自己。所以,是对人的信任利益了他们。我没做什么事。他们对我的信心和信任带给他们珍贵的果实。那不是“我”显自己的像给他们。
对他人给予爱和关注意味着信任他们,对他们有信心。我亦由此而受益。我每天都收到许多信件,有人在信中写道:“巴巴吉,我们观想你的形象,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而我们的困难因此迎仞而解。”我没做什么。这是他们自己的爱和关注的丰富成果。因此,我说不论你相信谁,要坚定地相信他是完美的,崇高的和全能的;你的所有问题将得到解决,你的所有任务将会完成。


他没有出席我的讲演,也没有亲自听我讲话,只是观想形象,他崇拜死古鲁。你不真正了解古鲁崇拜的意义。你以为供养古鲁金钱,顶礼古鲁的脚就是崇拜古鲁。这些是世间的习俗和我们的文明的标准。那些单单观想古鲁形像的人,他们崇拜他们自己的头脑,因为内在景象是你自己头脑创造出来的东西,没有什么东西是来自外部的。这是我的了悟。

我知道我在谈论非常高等级的事情,但是没什么用。老人不象小孩子那样谈话。我不得不单枪匹马地面对我所居住的社会。人们来到我这里,我以非常真挚的心和清澈的意识对他们说话。我有可能出错。我知道古鲁们和圣者们的悲惨结局。我感到害怕。我不知道我将怎么死,但是如果我同样摊上一个悲惨的结局,而我在脱离这个肉体的时候保持警觉的话,我将象亚历山大那样宣称:“让我的空手伸出棺材。”我要说,在这个世界上,将没有说真相的,将没有真诚的,将没有过着正直生活的,有的只是按照个人意愿过活的。

(十五)
当我研究那些圣者和圣雄的生活时,我感到惊讶,并且怀疑那些圣雄对他们的无知的弟子是否公平。他们没有揭示他们所了解的全部真相,可能是由于真正的探寻者太少,也可能是由于他们谋取名气,声誉和财富的私心。但是如果一个弟子不对传授他真正知识的古鲁感恩,那么那个弟子是最忘恩负义的了。
我宣称我没做什么。不仅是我,没有人能够做什么。假如有人能够做什么的话,那么这些圣者必须首先使他们的孩子和妻子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假如DATA DAYAL JI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他不可能允许他的中心(DHAM)瓦解掉。我在1919年曾经对HAZUR DATA DAYAL JI预言说,他的中心会瓦解。为什么我这样说?因为我洞察……

你来见我,我感到有责任,因此我对你说明真相不带有任何保留。我不是帮你什么忙。不论我做什么,那是听从HAZUR DATA DAYAL JI和HAZUR SAWAN SINFH JI MAHARAJ(巴巴沙万辛)的命令。巴巴沙万辛曾经告诉我:“法切尔,继续你的工作,不要害怕。我将和你站在一起。”因此我说真相时毫无恐惧,那就是每一个人必定要对他或她的行为负责。不要活在这样的期望里,即:你,一个灵音的追随者,由一位伟大的古鲁印心,或者你是主奎师那或罗摩的奉献者,这样你就免除了你的责任。不!不论你做了什么,它们的果实必定由你来收获。

(十六)
你一定读过或者听过“摩诃婆罗多”的故事。阿诸那凭借主奎师那的祝福,赢得了不可能赢得的胜利。他的力量无可匹敌,他的弓箭不可抵挡。主奎师那死去以后,主奎师那的整个部落在国内战争中死光的时候,阿诸那护送幸存的女人和挤奶女工去一个安全的地点,但是在路上,比尔人从阿诸那手上抢走了主奎师那的所有那些可爱的妻子们。阿诸那的无可匹敌的力量和不可抵挡的弓箭不能保护主奎师那部落的妻子们。这是因果的哲学。谁能免于和逃脱它们?不论我们发生了什么,是根据我们自己的所为。所以,当任何不幸降临,你为什么哭喊呼号?因此,我说过并且再说:“哦!人,要改进你的习惯并且纯净你的意识。”

带着同情心执行你的职责,对这个世间保持不认同,看待每一个创造物如同看待你自己,并且达到不朽。除非你达到这样的修行生活水准,即使你跟一位伟大的古鲁印心,你也绝不可能从轮回的圈子里解脱出来。许多次我问我自己。“法切尔阐陀,你可能被赋予超能力,对此你可能不知道?”例如,一个美丽的女士穿过集市。一个青年男子看着她,他的大脑已被扰乱,但是那个女士对那个男子的精神状况并不知情。如果她知道男子的意图,肯定踢他一脚。所以,如果自然赋予我什么东西,那么为什么我不对此感到自豪?它是自然的礼物,随时可能被取走。那根据他的愿望。

帕坦加利,伟大的圣人,在他的《瑜伽经》中写道,如果你不做任何内在的修行,那么至少观想一个完美的人的光辉形象。现在的问题是,你到哪儿找到一个完美的人?我说不论什么地方什么人,只要你有信心,认为他是完美的和全能的,你的目的就达到了。如果我的形象显现,并且帮助那些对我有信心的人,那么其他古鲁同样对他们的弟子显现,并且帮助他们。不理睬那些圣者,你把一个邪恶的和不道德的人放在古鲁的席位上,发展对他的信心,他的形象也会显现并帮助你,就象伟大的圣者的形象一样。不是任何圣者或古鲁帮助你,只是你的信心和信任帮助你。


(十七)
我问自己:"法切尔,你是否已误入歧途?你是否在误导世界?试想你错了呢?"我不感觉内疚,因为我的意识是清澈的,而且我没有自私的目的。如果我根本就错了,那么,这个责任落在巴巴沙万辛和HAZUR DATA DAYAL JI的肩膀上。他们为什么叫我做这个工作?他们是伟大的圣者,具有深刻的洞察力。他们不知道我将说出真相?你会问我,为什么我同样请求一些人做宏法的工作?我已经把这个工作交给他们,使得他们能了悟真相,


而他们的怀疑和幻想会消失。我要KAMALPUR WAII MAI当妇女的古鲁。现在,她的形象显现给许多妇女,而她说她对她的显现一点儿也不知情。根据这些事例来看,如果她了悟真相,她将达到平和。同样地,我请求DAYAL DASS为了他自己的了悟--而不是为了剥削无知的人们,欺骗贫穷的弟子--去工作。

人们怀着高度的期望到我这里来。我问自己:"你干吗编织蜘蛛网?什么是你能做的对他们有益的事情?"事实是:没人准备好接收我愿意传授的知识。我愿意给你指示那条道路,遵循它你能够从轮回的圈子中解脱出来。但是你不觉得它是必要的;你不认识它的价值。你到我这里来,为的是解答你各方面的社会的和世间的问题。


有人和他的妻子闹矛盾不愉快;其他一些人则由于孩子不愉快。一些人为了生儿子求祝福,而另一些人为了满足其他的世间欲望。你曾经想过这个世界的真实性吗?我们在这个世界的存在不是终极的。我们注定要离开这个世界,离开我们心爱的事物和亲朋好友。那么,为什么要为它们喧闹哭泣?你的确将获得你应该得到的。快乐地平静地生活吧!

(十八)
过一个幸福的生活,花钱不要超过你的收入。供养不要超过你的能力。不要削减孩子的必要费用来供养曼地尔或者供养任何古鲁以及他的中心。这会是你这方面最大的罪过。拥有幸福生活的另一件事是规律性的打坐,不要间断。它应该成为你的日常事务,象吃饭睡觉一样。同时每日奉献一件东西或其他什么。你知道我们的前辈经常做的是什么吗?他们经常在饭前省下一口饭给牛,狗和乌鸦。如果你无力供养一笔可观的钱,那么试着日常节省1-2个硬币,用来接济急需者和穷人吧。这会使你养成分享奉献的习惯。如果一个人今天施舍10万卢比,但是多年来不施舍一点点,他的受益不会象天天供养一点东西的人那样大。所以,采用每天供养的办法,每天打坐,每天都接受新的和建设性的想法。这些将帮助你改变你的生活。一个人以慈悲心给予,他的心和思想会变得自由和大方。

如果你经济上不太好,没工作,你不需要供养钱。女士在家里做饭前,应省下一把面粉或米放在一边。一个星期以后累积下来的米和面,她们可以做面饼或米饭,喂麻雀,狗和牛。我发自内心深处讲这些珍贵的方法,它们看起来是平凡的事情,但是不要认为它们平凡,这些是达到幸福和富足的生活的诀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遵循上述法则。


而如果你仍然穷困,那么不要给我的照片供养鲜花,可能的话供养任何一个病人吧。我们的圣贤非常有智慧,他们了解事物的根源。但是今天,我们完全忽略了他们留下的传统。你尽量理解古老仪式和惯例吧。你一天做一件好事,一年以后看有多少好事存到你的帐户上来。

(正文完)

本贴由jijisun于2001年11月03日22:13:46在乐趣园〖网海莲舟佛法论坛(国内版)〗发表.



http://ramsss.com/ching-hai


No comments: